MLB是什么牌子?MLB包包简单介绍来了!

2022-03-18 16:18:30    来源:伊秀服饰网    

包包作为受欢迎的时尚单品,不但能用来装东西,更是搭配衣服的点睛之笔。所以在这几年里我入手了不少既好看又好背的包包,其中MLB品牌的占大多数,看到这里,相信有不少人会问MLB是什么牌子?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,顺便分享一些我的包包日常搭配。

首先,MLB品牌是F&F集团于1997年,在拥有"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"完整合法的授权模式下创立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,很快便风靡亚洲。产品线覆盖服饰、帽类、鞋类、包配等全品类产品,拥有MONOGRAM老花系列、SETUP套装系列、CAP等多个系列。

其次在包类搭配上,我比较推荐老花系列的BQS01、BMS01、BMS01这三款,在现在早春这个季节搭配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。其中,BQS01是一款腋下包,有着复古气息的老花设计,带着半圆形的弧线感,背着它去上班很显气质,并且它手拎的位置还加有略带宽度的设计,不管是挎在肩头还是拎在手中都轻便舒适,显得小巧又精致。

而BMS01是一款水桶包,款式简洁经典,小巧的造型无论是搭配上班服装还是休闲装都是妥妥的,并且它的可使用空间比外观看上去的要大,外面还加了一层小包设计,日常出街的实用性很高。比如我现在出门逛街的时候就经常背它,一种是斜挎,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和针织衫看起来减龄乖巧;另一种是跨在手臂,搭配长裙便很有知性的感觉。

最后的BMS01是一款斜挎包,长方形的造型设计加上大面积的字母印花,日常穿搭可以走休闲运动风的路线,像搭配卫衣、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。而且它拥有小包设计,作为全身搭配的点缀还能让我们的造型更具时尚感。更重要的还是它的实用性,一些常用的小物件可单独放在此处。

不管是出门逛街还是日常通勤,包包都是加分的单品,相信没有多少女生会抵抗包包的魅力。现在伴随着早春来临,又到了该给衣柜增添新衣的时候,希望我以上的穿搭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!

[责任编辑:h001]

资讯播报

联系我们:52 78 229 @qq.com

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.zhongboxinwen.com 豫ICP备17019456号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