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k是什么牌子的包包?小ck专柜价格一般多少钱?

2022-08-01 13:27:59    来源:太原热线    

ck是什么牌子的包包?

1.

CK是美国时装品牌的包包

2.

CK这个牌子的全名是Calvin Klein,这是一个美国时装品牌,于1968年成立,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莱恩。

小ck专柜价格一般多少钱?

小ck的包是中低端档次,小ck的包价格在500~800元左右,不错的设计,但是产品的质量还是稍微差一点点,整体来说还是属于中档品牌。产品包含鞋履、包袋、皮带、太阳眼镜、手环等时尚配饰。就是大家俗称的“小CK”。小CK的价格普遍价格都不贵,基本都在500元以内的价格,不错的设计,但是产品的质量还是稍微差一点点,整体来说还是属于低档品牌。

[责任编辑:h001]

资讯播报

联系我们:52 78 229 @qq.com

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.zhongboxinwen.com 豫ICP备17019456号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