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利来钱包属于什么档次?金利来钱包是哪里的?

2023-01-18 13:50:01    来源:太原热线    

金利来钱包属于什么档次

金利来钱包属于中高档次。金利来品牌由集团主席曾宪梓博士于1968年在香港创办,创业伊始主要是家庭作坊,制造领带。历经半个世纪,金利来的业务由手工制作领带扩展至成衣、鞋履、皮具、配饰等男士高级服饰全系列产品。

金利来钱包是哪里的

品牌源地:香港创立时间:1968年 Goldlion/金利来集团是于1990年在中国香港,由著名的爱国人士和慈善家曾宪梓创立的,旗下的产品包括男士商务正装、休闲服饰、内衣、毛衣、皮具、皮鞋、箱包等多种产品,多年以来金利来一直秉承着经典与创新的理念,努力适应现代人注重轻松休闲的生活品位,成功竖起了“金利来”得金字招牌,品牌影响力长盛不衰。

[责任编辑:h001]

资讯播报

联系我们:435 226 40 @qq.com

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.zhongboxinwen.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-17